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語言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MIKIMOTO Neck-Decollete and Hand Cream

MIKIMOTO Neck-Decollete and Hand Cream

融合高級珠寶公司獨特視角與MIKIMOTO COSMETICS獨家技術的「Neck-Decollete and Hand Cream頸肩護手霜」閃亮問世,讓佩戴珠寶的胸口更熠熠生輝*

迅速吸收的柔滑觸感,以珍珠為概念的「Mikimoto Eau de Parfum」神秘香氛,帶給您舒活的奢華感。

*「光澤」之意

珠寶光耀肌膚,肌膚讓珠寶熠熠生輝。

頸肩護手霜源自相互輝映的美麗靈感,採用獨家真珠層與珍珠母貝成分 (*1) 配方,專為有別於臉部皮膚構造的頸肩、手部肌膚所設計。
由孕育珍珠的合浦貝提取「珍珠膠原蛋白 (*2) 」,以及一顆珍珠僅含有約5%的稀有「珍珠蛋白 (*3) 」等組成的獨家配方,完美鎖住美肩所需的水分,締造讓珠寶更靚麗的光亮肌膚 (*4)

*1 水解珍珠蛋白、琥珀酰去端肽膠原、水解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2 琥珀酰去端肽膠原(保濕成分)
*3 水解珍珠蛋白(保濕成分)
*4 「光澤」之意

特長1:採用「肩肌400」配方,締造滋潤緊緻的肌膚。

我們發現,當肩部的角質層含水量維持在400左右時,可讓頸部和肩部的肌膚緊緻,淡化頸部的橫向皺紋。因此,透過獨家「保水性複合物 (*1) 」成分與獨家「保水性保護」技術的雙重方法,達成「肩肌400」的含水量,締造滋潤緊緻,讓珠寶更靚麗的肌膚。

  • 保水性保護配方:透過珍珠膠原蛋白® (*2) 和細胞膜構成成分 (*3) 等的組合,將皮膚內部產生的水分保留在角質層內的水分蒸發抑制技術。
特長2:採用 「狀態支撐」配方,締造柔滑的膚質

手部和頸部的關節由於彎曲和伸展的運動量大,容易出現鬆弛和皺紋。透過消除鬆弛和皺紋原因的獨家「狀態維持複合物 (*4) 」成分,以及利用護膜調理頸部和手部的獨家「狀態維持護膜」技術「狀態支撐」配方等雙重方法,讓肩頸及手部擁有光滑的肌膚。

  • 狀態維持護膜:結合潤膚劑和水溶性聚合物形成黏合膜的技術,可牢固地支撐經常活動的頸部和手部。
使用感

保持水嫩滋潤的同時,抹後好吸收不黏膩。
就像超越世代與性別,廣受喜愛的珍珠珠寶,擁有永恆、男女皆宜魅力的「Mikimoto Eau de Parfum」香氛。

瀏覽Mikimoto Eau de Parfum
主要成分

珍珠蛋白 (*5) , 、珍珠蛋白W (*6) 、滲透型珍珠膠原蛋白 (*7) 、珍珠膠原蛋白 (*8) 、胺基酸類保濕成分 (*9) 、甘草酸誘導體 (*10) 、細胞膜構成成分 (*11) 、南方海棕梠精華D (*12) 、胡蘿蔔根萃取液 (*13) 、維生素E (*14)

  • 珍珠蛋白 (*5) 、珍珠蛋白W (*6) 、滲透型珍珠膠原蛋白 (*7) 、珍珠膠原蛋白 (*8) 是MIKIMOTO COSMETICS的原創成分。

*1 南方海棕梠精華D(Eisenia Arborea Extract・保濕成分)、珍珠蛋白(Hydrolyzed Conchiolin Protein・保濕成分) *2 Succinoyl Atelocollagen(保濕成分) *3 Hydrogenated Lecithin (保濕成分) *4 滲透型珍珠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保濕成分)、Daucus Carota Sativa (Carrot) Root Extract(肌膚調理成分) *5 Hydrolyzed Conchiolin Protein(保濕成分) *6 Hydrolyzed Conchiolin Protein(保濕成分) *7 Hydrolyzed Collagen(保濕成分) *8 Succinoyl Atelocollagen(保濕成分) *9 Betaine(保濕成分) *10 Stearyl Glycyrrhetinate(整肌成分) *11 Hydrogenated Lecithin(保濕成分) *12 Eisenia Arborea Extract(保濕成分) *13 Daucus Carota Sativa (Carrot) Root Extract(整肌成分) *14 Tocopherol(產品的抗氧化劑)

Content

容量90g
無色素/使用超純水/通過敏感測試*
*非指保證所有人都不起過敏。乳霜的淡橙色源自肌膚調理成分(胡蘿蔔根萃取液、氰鈷胺)。

Content

容量90g
無色素/使用超純水/通過敏感測試*
*非指保證所有人都不起過敏。乳霜的淡橙色源自肌膚調理成分(胡蘿蔔根萃取液、氰鈷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