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語言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MIKIMOTO發佈全新頂級珠寶系列 “WILD AND WONDERFUL”

MIKIMOTO發佈全新頂級珠寶系列
“WILD AND WONDERFUL”

MIKIMOTO發佈全新頂級珠寶系列
“WILD AND WONDERFUL”

於2022年7月7日(周四)巴黎時間,在“法國高級訂製與時尚聯合會(Fédération de la Haute Couture et de la Mode)”官網,發佈全新頂級珠寶系列“WILD AND WONDERFUL”。

MIKIMOTO自創立以來一直從大自然中採擷創意靈感。
今年,MIKIMOTO聚焦地球,用珠寶演繹棲息於“五大洲”的野生動物,展現大自然的野性傳奇。
在同步上線的五大洲探險主題視頻中,洋溢著生命之雀躍與律動的魅力珠寶接連登場,帶給您身臨其境般的精彩體驗。

敬請感受MIKIMOTO用靈動創意編織的斑斕壯闊的野性世界。

  • MIKIMOTO於2018年正式加盟“法國高級訂製與時尚聯合會(Fédération de la Haute Couture et de la Mode)”
  • 全新頂級珠寶系列“WILD AND WONDERFUL”自2022年10月8日(週六)起在日本正式上市。

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