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語言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MIKIMOTO & 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 優雅演繹Mikimoto M Collection系列

#FINDYOURPEARL

#FINDYOURPEARL

全新廣告大片中,MIKIMOTO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配戴上Mikimoto M Collection的全新吊墜、耳環及戒指,優雅地演繹出當代女性的成熟韻味與雅典氣派。MIKIMOTO設計團隊以品牌MIKIMOTO的首英文字母 ─ 「M」作為設計主軸,利用簡約俐落的線條,設計出具有代表性的Mikimoto M Collection。

Mikimoto M Collection

迪麗熱巴所配戴的全新吊墜、耳環及戒指,均以簡單優美的線條勾勒「M」字輪廓,換上日本Akoya珍珠作點綴,簡約低調之餘亦不失高貴的韻味,令您在眾人間發放光彩閃耀的美麗。Mikimoto M Collection系列適合您從早到晚多個日常造型配戴,使您在舉手投足間均能展現唯美暈彩。

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