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語言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快閃店開幕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快閃店開幕

7月20日(週四),MIKIMOTO“130週年紀念IFC快閃店2023”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隆重開幕。日本影星佐藤健作爲特邀嘉賓空降現場,與MIKIMOTO最新發佈的精美頂級珠寶一起,讓蒞臨店鋪的來賓們爲之傾倒。

MIKIMOTO以人與海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爲主題,將店內空間佈置得美輪美奐,陳列展示了最新髮佈的頂級珠寶系列“Praise to the Sea”。同時店內特設快閃專區,銷售佐藤健攜手世界級時尚攝影師馬裡奧·索蘭提(Mario Sorrenti)共同打造的最新藝術影集《Beyond》,MIKIMOTO爲該影集提供了拍攝用珠寶。該影集此前一直採用定製銷售的發行方式,這是其在全世界第一次實施大規模的店鋪陳列銷售。

MIKIMOTO 130週年紀念IFC快閃店2023

時間

7月20日(週四)至25日(週二)

地點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中庭

Takeru Satoh / Mario Sorrenti's Art Book “Beyond”

Takeru Satoh / Mario Sorrenti's Art Book “Beyond”

銷售店鋪

利園店國際金融中心店海港城店圓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