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語言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About Mikimoto

關於MIKIMOTO

1893年,MIKIMOTO的創始人御木本幸吉成功開創了珍珠養殖的先河。在此後的130餘年時光中,MIKIMOTO從未放棄探究珍珠的魅力,始終將夢想寄於珠寶中。

Praise to the Sea 觀看影片
MIKIMOTO的珍珠

MIKIMOTO的珍珠

無論男女老少,全世界的時尚人士都青睞MIKIMOTO的珍珠項鏈。MIKIMOTO的珍珠項鏈是一縷特別的光芒,它將化為佩戴者身體的一部分,讓佩戴者的魅力更加迷人。

查看詳情
匠人技藝

匠人技藝

誕生於日本、成長於世界舞台的MIKIMOTO有著獨特的審美。並且,MIKIMOTO的精湛技藝和熱忱之心也跨越一個多世紀的歲月傳承至今。

查看詳情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MIKIMOTO的創始人御木本幸吉成功開創了珍珠養殖的世界先河。從不因循守舊的MIKIMOTO今時今日也在繼續為傳統美揭開新的篇章。

查看詳情

MIKIMOTO的可持續發展之道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

為了與自然和諧共生,保護孕育出精美珍珠的大海,MIKIMOTO著眼於永續發展、積極採取環境保護措施,努力尋求珍珠業界的整體發展。

查看詳情
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MIKIMOTO希望通過珠寶努力為世人創造一個心靈充實、生活精彩的社會及環境。

查看詳情
回饋社會

回饋社會

MIKIMOTO致力於支持海洋研究,為豐富人類生活、滋養人類心靈的文化藝術活動提供助力。

查看詳情